*
*

星爵GRACEFUL

獨特設計AIR-FLOW圍邊泡棉,強化邊框支撐性
*
  1. 線徑2.0mm / 572型蜂巢式排列獨立筒彈簧,均勻撐托,給予使用者極佳支撐效果,保護脊椎、維持舒適的人體自然曲線。
  2. 床沿四週加獨特設計AIR-FLOW圍邊泡棉,強化邊框支撐性,並讓床墊擁有透氣性,增加15%床墊使用面積。
  3. 內材選用高級絲棉及高密度彈性泡棉,幫助肌肉放鬆、增加舒適感,再加上高密度支撐泡棉,耐用性佳,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4. 內襯比利時Latexco天然乳膠,能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使床墊更符合人體工學。
  5. 床高約28公分。

日常維護

用新床墊時,應先去掉外部的各層包裝。
請選用合適的床架配套使用,本產品不能於底 部支撐力不足,或是不夠平整之墊材上使用。
床體表面不宜高溫受熱,切勿在面布上燙衣物 或吸煙,以避免床布破裂及引發火災的風險。
切勿在床墊上跳躍,或是長期坐在床沿,以免主體彈簧及邊沿損壞凹陷。
使用床墊時,應套上床單及保潔墊,並 定期清理以保持健康衛生的睡眠環境。
切勿使用具腐蝕性之清潔劑清洗布面,必要時 應使用酒精擦洗墊面污垢即可。
保持床墊通風乾燥,以免發生霉變或孳生塵蟎, 並可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使用期間床面若有些微身體壓痕(2.5cm以內),屬於襯料分散人體壓力的正常現象,不必過度緊張。
床墊長壽的秘訣

使用新床墊時,前四個月平均每兩週應將床墊上下翻轉或頭尾對調一次,其後每三個月翻轉對 調一次,使床體各部位受力平均,以維護彈性均衡和墊面平整,進而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

A. 將床墊反時鐘方向旋轉半圈

*

B. 再與下床完成重疊

經銷門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