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皇家帝寶
ROYALTY

高雄義大皇家酒店好評使用

 
*
吸濕排汗 ‧ 舒適提升

採用ThermoCool 恆溫吸濕排汗透氣床布及瑞士Sanitized 床布抗菌處理,觸感柔軟,舒適貼身,可以調節人體的溫度及排除皮膚多餘之濕氣,有效防蟎抗菌。

  • *
  • *
*
*
  • *



    6環三段分區感應式獨立筒
    1.8mm/3cm+1.8mm/
    3cm+2.0mm/18cm三層獨立筒

    針對身體不同區段分別感應,讓全身每一處都能得到合適承托,並於背部加強支撐,提供更佳的睡眠品質。
    經二次高溫熱處理,強化彈性,延長床墊使用年限。

     

  • *
    藍珠涼感溫控棉

    強烈涼感透氣的特性,能自然調節濕度,將人體的熱氣快速吸收並排除,降低悶熱感,享有舒適的親膚觸感,徹底釋放深層壓力。
    通過歐規無毒、無重金屬測試標準,讓您安心使用。

  • *
    比利時LATEXCO
    原裝進口天然乳膠

    取自一天只產30c.c.的橡膠樹液態黃金製作,天然無毒、抗菌防蟎,支撐性佳。
    可加強床墊的舒適度,提供您符合人體工學的健康睡眠。

  •  
    *
    AirFlow專利透氣涼感強化系統

    透氣式涼感泡棉護邊,獨特導孔設計能快速排出床體濕氣及熱氣,維持最佳睡眠溫度。
    加強床墊邊沿支撐,使用面積達100%,為身體提供更多睡眠空間。

     

日常維護

用新床墊時,應先去掉外部的各層包裝。
請選用合適的床架配套使用,本產品不能於底部支撐力不足,或是不夠平整之墊材上使用。
床體表面不宜高溫受熱,切勿在面布上燙衣物或吸煙,以避免床布破裂及引發火災的風險。
切勿在床墊上跳躍,或是長期坐在床沿,以免主體彈簧及邊沿損壞凹陷。
使用床墊時,應套上床單及保潔墊,並定期清理以保持健康衛生的睡眠環境。
切勿使用具腐蝕性之清潔劑清洗布面,必要時應使用酒精擦洗墊面污垢即可。
保持床墊通風乾燥,以免發生霉變或孳生塵蟎,並可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使用期間床面若有些微身體壓痕(2.5cm以內),屬於襯料分散人體壓力的正常現象,不必過度緊張。
床墊長壽的秘訣

使用新床墊時,前四個月平均每兩週應將床墊上下翻轉或頭尾對調一次,其後每三個月翻轉對調一次,使床體各部位受力平均,以維護彈性均衡和墊面平整,進而有效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

A. 將床墊反時鐘方向旋轉半圈

*

B. 再與下床完成重疊

經銷門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