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久總代理三週年!台灣唯一獲得美國原廠永久授權!

2020-03-11
慶祝 美國蕾絲床墊取得亞洲區永久總代理三週年

 

蕾絲床墊是「台灣唯一一家」有美國原廠永久授權的床墊企業。
通常品牌原廠很少會給出永久總代理的承諾,考量原因不外是代理商的經營能力、信賴度及長遠性。


「那亞洲蕾絲何以取得這項殊榮呢?」

 

在亞洲,我們已經代理蕾絲床墊近40年。
早期台灣是木板床、連結式硬床獨佔市場,蕾絲床墊率先引進美式舒適層(軟式填料)技術,
又以專利「中位護背線」結構在市場逐漸打響知名度。

起初從一個陌生的國外品牌,到現在全國都有我們的經銷門市,而且還在持續拓點中。
近幾年更陸續獲得飯店專家的肯定,
六福萬怡酒店、義大皇家酒店、蘭城晶英酒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等,都是我們配合的客戶


「深耕經營、穩定成長、追求進步」,讓外國人對亞洲這顆亮眼星星的表現刮目相看。
2017年美國原廠承諾了蕾絲床墊亞洲區的永久總代理,
不僅是美國蕾絲第一家國際永久授權合作的企業,也是台灣唯一取得美國原廠永久授權的床墊。

 

「喔~永久總代理好像很厲害,但跟我有什麼關係?」

 

蕾絲床墊三大優勢:(1)美國原廠技術輸入、(2)台灣客戶量身製作、(3)售後服務有保障。

 

最直接的關係就是對消費者永久負責。
一張床墊少則睡五年,長則10幾年,不用怕售後服務找不到人,絕不推責。
再來,有美國床墊百年大廠支持,我們的研發團隊一年至少赴美進修兩次,取得國外最新科技技術,
例如,獨家取得美國杜邦棉運用在床墊車花層,也嘗試將美國太空總署(NASA)之太空布料運用在床布,
不斷精進研發,打造國外技術平行輸入零時差。

 

最後是我們一直會碰到的質疑:「床墊是否是美國原裝進口?」

美國原裝進口的床墊當然有,但是不諱言,原裝進口的床墊多數台灣人都睡不慣,
因為美國人習慣睡很軟的床墊,這跟我們的睡眠習慣差異太大了。
為了符合亞洲人的睡眠習慣,在原料的運用上我們做了許多改良,將床墊軟硬調整為國人偏好的硬度,
也因應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多在透氣性方面多考量,使國人在睡眠上能夠更舒適!

 

一路走來,我們從不將自己侷限在賣彈簧床墊,
而是輸出美式睡眠文化給台灣人。
這是一種對健康、對舒適性的追求,任何人都應該享有的生活模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