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D透氣涼感纖維墊

2020-04-23床墊材質介紹


Q-SHION 4D透氣涼感纖維墊
來自床墊Q-SHION的呼吸 讓你睡眠時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涼舒適


傳承自纖維工藝的DNA,Q-Shion透氣纖維為
熱可塑性纖維編織而成4D立體網狀構造,屬安全、無毒、可回收的創新環保材質。

4D透氣涼感纖維編織出具有空氣層的Q-Shion,可有效排除睡覺時產生的熱氣、降低悶熱感,翻身更容易,確保醒後精力充沛,給您卓越的透氣性和完整支撐。
Q-Shion用簡練設計、環保材質與精湛工藝,重塑您的睡眠習慣,讓您在睡眠與革新科技間找到舒適的等號。

 



Q-SHION 4D透氣涼感纖維墊 五大特色



Q-SHION 4D透氣涼感纖維墊 給您夜夜舒心好眠

 透氣呼吸 
鮮明流暢的有機線條,框住大量的空氣並勾勒出4D高涵氧纖維,Q-Shion能釋放人在睡眠時所排出約150c.c~200c.c.的濕氣,讓您睡眠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涼舒適。


 抑菌防蟎 
承襲原料的特性與纖維結構,水氣不易存在Q-Shion中,少了水的環境不利塵蟎與細菌生長,可100%達到抗菌除蟎效果。


 水洗快乾 
4D高涵氧纖維編織出具有空氣層的Q-Shion,獨特的纖維特性和大量簍空的交織結構,能在水洗後短時間自然風乾。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