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MORFIL膠原蛋白美肌布

2023-01-09床墊材質介紹


 

UMORFIL 膠原蛋白美肌布

掀開越睡越美的秘密・每日散發逆齡丰采
 
天然・保濕・親膚
眾多藝人女星好評推薦!
變美,就從今晚開始~ 
通過醫療級肌膚敏感性測試的獨家纖維布料

 
 
 
 
什麼是UMORFIL 膠原蛋白美肌布?
Umorfil ®是來自台灣研發的技術。
這專利技術是運用海洋自然資源,從回收的魚鱗萃取「膠原胜肽氨基酸」(膠原蛋白),並透過高分子聚合技術,將所萃取的海洋膠原蛋白胜肽注入纖維中,創造出仿生纖維,因此得名膠原蛋白布


UMORFIL 膠原蛋白美肌布的特色?
❏ 獨家專利技術:以超分子技術將海洋膠原胜肽胺基酸和紡織纖維結合,創造出親膚舒適的仿生性機能纖維,天然環保、無毒。

❏ 親膚保濕:比一般嫘縈纖維多出1~3%含水率,就像為肌膚添加一層保濕膜,保留更多的肌膚水分。

❏ 敏感肌適用:通過 ISO19003醫療等級的皮膚測試/敏感測試,連嬰幼兒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 天然除臭:經多次洗滌後,依然保有天然除臭效果之纖維布料。

❏ 抗靜電:透過胜肽胺基酸將水分留住,可降低靜電所產生的不適感。
 

 
 
 
讓您每晚睡在膠原蛋白上,為睡眠增添美麗因子
 
Umorfil 膠原蛋白美肌布非常柔軟,擁有羊毛與蠶絲般天然親膚質感,在緊貼肌膚時能同時達到透氣效果,
其表布內含的膠原蛋白,含水量高達3倍,猶如每晚躺在157張水潤的膠原蛋白面膜上睡覺。

 


現在開始,美一夜享受逆齡原生美

【女神系列床款】

(點選圖片看詳細介紹)

⭐️ 雅典娜 Athena ⭐️
 
 
⭐️ 維納斯 Venus ⭐️
 

⭐️ 黛安娜 Diana ⭐️

↓↓想要越睡越美  立即預約體驗↓↓

全 台 門 市 查 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