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飯店專家蕾絲床墊來解惑:原來「㊙」是飯店床與家中床墊最大差別!

2020-05-11床墊材質介紹

 
 
到飯店Check-in後,一進房間立刻就跳到床上的請舉手! 是不是覺得飯店床都比家裡的好睡,恨不得一直躺在上面不要下來。Restonic蕾絲床墊作為飯店專家最信任的品牌,今天要將飯店床好睡的秘密大公開!
 

飯店床會比家裡的好睡,最主要原因就是「品質要求」
 

各家飯店的床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為了讓客人能夠睡得舒適,其實裡面暗藏玄機!
 
蕾絲床墊長期與各五星級飯店合作,我們收到飯店方的訂製需求,對規格、尺寸皆標示的非常詳盡,例如:布料要幾支紗的、泡棉要幾公分、彈簧的硬度範圍…,幾乎每家飯店的床品都是客製化量身打造的
 
(飯店專家都替您挑選過了,想要買到同飯店等級的床,可以參考蕾絲HOTEL酒店系列床款


其中飯店床跟傳統床墊最大的差別在於「舒適層」

 

上面這張圖可以很清楚看出來,飯店床多了舒適層這一塊。 (這篇只講主結構上的差異,其它的「美尬」下一篇再說明)

什麼是床墊舒適層呢?


簡單來說,就是在床墊表布跟彈簧中間所添加的內材,例如:乳膠、記憶膠、水冷膠…..等,都是常見的內材。
舒適層添加的內材越多,床墊等級就越高,價格當然…也比較高,一分錢一分貨就是這個道理。


床墊舒適層的功用?

 

舒適層顧名思義就是床墊舒適的關鍵!是身體跟彈簧間的緩衝層,如果沒有這一層,身體就會直接接觸到彈簧,睡起來當然不舒服。
運用不同的內材特性,可以打造出多種不同的躺感,想要Q彈一點或是包覆性高一點的躺感,都是運用不同內材堆疊出的效果。

 

 


 
 
會覺得飯店床比家裡的床好睡,還有一個原因: 店床通常都偏軟!
 
因為旅客或商務客回到飯店都非常累了,肌肉較為緊繃,比較不會想要睡在太硬的床墊上,偏軟的床墊能讓人心情放鬆、釋放疲勞。這不是說軟床墊就比較好,等到睡著以後,因為身體肌肉放鬆了,就會需要支撐力比較足的硬床。
 
所以像是旅行、出差通常一天勞動的時間較長比較疲累,短期睡軟床覺會覺得很舒服,但若是長期(一週後)睡在過軟的床墊上,可是會腰痠背痛喔!
 
 
理想的床墊最好是具備以下條件:
 
(1)適中的舒適層(5~10cm):完整撐托身體曲線
(2)符合個人需求的機能性:涼感、抗過敏、抗菌防蟎
(3)穩固的彈簧結構:尤其要注意腰肩部不可過軟凹陷


簡易的判斷方式是:
「側躺」,脊椎可以形成一直線

「正躺」,身體與床墊沒有空隙,腰部不會懸空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好心動!

立即將飯店舒適好床搬回家
 
讓家像飯店一樣舒適 HOTEL酒店系列👆👆


 



讓家像飯店一樣舒適
↓↓立即預約體驗 ⭐️五星飯店好床⭐️↓↓



      全 台 門 市 查詢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