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燃熱情花火照亮璀璨好夢

 
In House薆悅精品酒店集團結合在地文化特色,以大膽創新、融合不同設計元素,創造低調奢華的歐式旅店,集團總裁-廖萬隆先生表示:「我希望薆悅酒店帶給客人的是安心、快樂與回味,每樣東西都要是經典中的經典。」讓你跳脫日常生活的停滯,給自己一場奇幻絢麗的精彩旅程。
 
 
時尚潮流風格宿旅
細緻高規格的輕奢款待
 
In House薆悅集團目前旗下共有六家精品酒店,皆座落於交通便利的都會城市之中,每一家酒店維持一貫《URBAN RESORT》的精神出發,由夜店教父-蘇誠修精心設計,巧思規劃打造出精美工藝,奢華低調充滿神秘,每一間酒店、每一處角落,藏有不同特色魅力,相同之處是皆讓人為之一亮的驚艷。
 
台北西寧館與在地西門町老文化相輝映、台中館綻放台灣寶島獨有之美、台中五權館精心規劃打造工藝之美、野柳度假村呈現蔚藍舒適慵懶氛圍、大安會館蘊含濃濃在地人文雅香、成都會館為隱身於市區中心的世外桃源。
 
In House薆悅酒店集結各地城市特色,搭配創新潮流元素,細膩貼心的款待禮遇,讓你在每趟旅程豐收的回憶裡,有著與當地人文交流的感動,和在地生活風景的深刻。
 
《酒店大廳一隅。圖片來源:取自In House 薆悅酒店集團官網》
 
當生活停滯不前,日復一日、重複著的日常,似乎如一張隱形的砂紙,不知不覺中逐漸磨鈍了我們當初對於生活的衝勁、削弱了我們好好生活的熱情,請試著打破與自己的僵局。
「今天是如此,但明天可以很不一樣!」
透過
旅行,創造令人回味無窮的旅行記憶,悄悄地為歸赴後的生活注入一絲不平凡。
 
 
精品酒店浪潮
城市旅人的華麗享受
 
In House薆悅精品酒店集團主要以“高端精品式酒店”方式經營,究竟精品酒店有何魅力呢?為何精品酒店可以席捲全球,讓不少人深深眷戀其中?
  
美國企業家與精品酒店管理大師Ian Schrager伊艾恩・希拉格指出:「“精品酒店”是指那種具一個鮮明、與眾不同的文化理念內涵的酒店。這種酒店的緣起是由歐美專門設計豪宅的專家們所引起的。」
 
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一詞起初是流行於北美與英國的專有名詞,此概念源自於1970年代歐洲,泛指具有濃郁的當地特色文化和獨具歷史痕跡的酒店,隨著受到大眾逐漸接受喜愛,此經營模式、建構方式逐漸陸續席捲全球。
 
 
《充滿強烈的獨特設計風格,Boutique Hotel精品酒店式經營總能令人驚喜眷戀。》
 
典型的精品酒店會呈現主題式的風格主軸,並符合時尚及在地化特色裝潢佈置,擁有不同的豪華設備、用品,每一間房型幾乎都不一樣,講究的是以舒適、貼心與讓客人感受到精心款待的全方位的住宿服務。
 
相對於連鎖形式的星級酒店,精品酒店如同汽車中保時捷,昂貴而獨具專屬特色,很多精品酒店可能本身就是由歷史性建築改建而來或是由當地人文淬鍊建構而成,成為指標性的當地特色旅店,入住即為一次充滿驚喜的旅程。同時,因精品酒店規模較小、房間數少,因而可提供“一對一管家式精緻服務”,成為現代多數人旅遊住宿的首選。
 
 
拼合各國元素融入在地特色
豐富獨一無二的精彩旅程
 
In House薆悅精品酒店集團徹底顛覆一般酒店的裝潢設計理念,由夜店教父−蘇誠修先生巧思設計,大量運用天然原木、世界各國傢俱擺飾、不同元素相互交織而成,每個角落與每樣陳設皆是強烈且獨特的奇幻風景,前衛衝突卻又異常和諧的組合總能讓人不禁莞爾、想一探究竟,更增添旅途中的趣味與驚喜。
  
酒店特別與台灣首席花藝設計團隊合作,將台灣植栽元素之美躍然於每個氛圍裡,並聘請專屬知名藝術家以手繪及攝影等方式表達台灣原生植物藝術創作,融合當地城市文化精神,將台灣價值底蘊彰顯於每一處空間,讓人得以細細玩味歷史的時光隧道,豐富每次的旅途精彩。
 

《透過植栽藝術呈現寶島之美,旅行就是感受這片土地帶給我們的無盡美好。》
 
旅行的意義就在於體驗當地文化,而美食正是探索文化精髓的最佳方式之一。In House薆悅精品酒店聘請專業一流廚師,提供新鮮食材、豐盛珍饌料理,為旅人們打造舌尖上的美食天堂。而當夜幕低垂時,亦提供獨家創意晚餐及各式酒精飲料、花式調酒,絕對讓人High到最後一刻,徹底燃起對生命的熱情花火
 

《微醺的夜,適合放縱一下自己,讓不羈的靈魂自由奔放。》
 
 
玩味生活即刻啟程
帶回不一樣的自己
 
翻閱你的夢想旅行清單,帶著自己跨出那一步,將千言萬語化作一句「出發!」
放下既有的生活模式,在城市移動穿梭中體驗充滿驚喜的每一天,讓不同的人文風景、在地靈魂帶我們重新翻轉自己。
 

《藍天、白雲、泳池,將壞心情一掃而空,享受旅行的快樂。》 
 
In House薆悅精品酒店為了讓旅人有輕奢非凡的頂級感受,各式傢俱、裝潢更是不惜斥資重金特地自世界各地網羅而來,所見的傢俬與擺設也是歐洲手工訂製,充滿獨特的異國風情,自一踏入酒店大廳,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腳踏的大理石地板、大器的櫃檯…等,低調強烈的風格均讓人為之一亮的驚奇,開創不同新視野,蹦出耐人尋味的花火。
 
 
《各種訂製的傢俱、裝置擺設,讓人感受到酒店的暖心服務、精心設計。》
 
房間內提供精緻細膩的暖心服務,讓旅人可以徹底舒適放鬆,大至房間內的衣櫃、小至沐浴乳,所見、所用的器具備品皆是萬中選一的精挑上等逸品,包括:SMEG家用品、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台灣經典品牌茶籽堂...,從每一個小細節都能感受到酒店的用心,只為了讓旅人徹底釋放內心被綑綁的自己,好好放鬆最深層的疲憊煩擾,帶著昂首的背影愜意而歸。
 

《In House精品酒店特別訂製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讓你帶著幸福笑意展開美眠之旅。》
  

《In House精品酒店提供無微不至的細膩服務,沐浴間也精心設計,讓你隨時好好放鬆。》
 
 
每一天的Happy Ending
精品美眠
 照亮每晚星辰夢鄉
 
Restonic美國蕾絲完美演繹精品床墊,秉持以「Feel Comfort at Home 家像飯店一樣舒適」理念,將現代工藝技術與典雅輕奢美觀造型完美融合,打造實用與美學兼具的睡眠藝術,因此獲得全球五六星級飯店好評使用,包括:日月潭涵碧樓、墾丁長鈺頂級溫泉飯店、高雄五星義大皇家酒店、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等。
 
人生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旅途,驚喜總是埋藏在你意想不到之處, 漫步於自己熱愛的世界,走著~玩著~吃著~睡著~... 美國蕾絲為你撐起每日的精彩,夜裡含笑入夢、白天帶著幸福張開眼,盡情依戀在自己的絢麗美眠時光中。
 
 
 
 
立即將旅行的美好帶回家
美國蕾絲五星美眠 預約體驗↘︎↘︎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