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飯店配套專家

美國蕾絲床墊亞太區集團現在擁有台灣總部、大陸總廠、日本分公司、美國加州威克萊分公司、歐洲分公司、唯宇華分公司等六大營運中心,迄今擁有45年生產、製造、國際行銷經驗,營業範圍涵蓋床墊、軟床、沙發、實木家具、全系列民用及飯店配套家具,為一全方位垂直整合之「生活健康服務產業集團」。可針對台灣市場特性與消費者的需求,進行產品研發創新,彈性製造能力,更可依據個別顧客之下排單訂定製程,迅速且客製化的生產,即時交貨,保證所生產的床墊品質。

我們的飯店客戶遍佈台灣、中國大陸、美國、日本,我們也積極參加中東杜拜、上海、美國酒店專業發展。由於我們的努力,廣受五、六星級酒店的肯定,被譽為「飯店配套專家」。

global_map

絕不妥的品質

為確保對顧客品質堅定的承諾,依據製成標準化所建立之準則,對產品各階段實施品質檢驗,確保出廠 每批產品均為優良合格品,以符合顧客所提列之要求,確保顧客權益與品牌商譽。

國際認證

秉持著「以客為尊,滿意服務」的宗旨,堅持「誠信、超越、完美」的TOP精神,全力達成零退貨、 零抱怨之品質,全力切實推動全面品管,歷年來獲得諸多國際品質認證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