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復身心沈醉幸福夢鄉

「在靜謐山嵐中甦醒、在溪水潺潺的陪伴下放空心靈、在漫天星宿的低語中入睡,真實回歸純粹的隨心而癒。」
 
踏上長鈺溫泉飯店這片迷人的幽境,泡湯、品茗、攬景、舒眠、閒適,讓五感精緻細膩體會,一土一寸、每分每秒都是質樸純真的美好,“Life itself is the most wonderful fairy tale.” – Hans Christian Anderson 穿越一場華麗的旅程,帶回豐富完整的自己,給靈魂滿滿動容回憶。
 
 
 
珍貴的你 值得被禮遇精心款待
相遇的美好 讓身心靈深層撫慰
 

隱身於屏東四重溪畔裡的五星頂級飯店-【長鈺溫泉飯店 Samiling Resort】,其SAMILING名稱取自當地排灣族語,帶有「莊重、典雅與美好」之意。創辦人擷取世界旅遊體驗,與知名設計師、建築師合作,結合當地獨有地形、特色斥資打造而成,全店採「尊榮VIP精品式」經營服務,希望提供給每位旅人永生難忘的珍貴饗宴。


四重溪之中上游為牡丹鄉境,屬於排灣族的部落聚地,地處盆地,群山環繞、河川貫穿於之間,呼應著這樣的概念,長鈺飯店以最契合當地景觀文化、天然的建築方式理想建構:將石板結合抿石,流露原始低調沈穩的視覺;獨特通透的設計,讓煦煦和風充斥流通,隨時呼吸舒適的芬芳氣息;採用大量原木建材、木制擺設,不僅可感受到自然溫潤感,更增添放鬆愜意度。
 
    
《長鈺溫泉飯店依山傍水而建,將天與地、如詩如畫美景映入眼簾。》
 
 
 
長鈺溫泉飯店佔地廣闊,宛若一處世外桃源佇立於山林蒼鬱間,磅礡大器的挑高三層樓寬敞大廳,一進門便可感受那波瀾壯觀的氣勢與坦蕩氣度;每個場景、每處角落都能自成一方天地,渾然天成的樣態皆是美學品味的人文藝術展現,值得放慢深深感受;戶外大片山巒秀麗景緻與現代歐式莊園風格休憩空間,飽覽群山翠綠,沉澱內在思緒幫自己按下暫停鍵,一切那麼恰如其分的剛好舒適。除了視覺感官的享受,飯店也因應時節變化、結合新鮮頂級食材,提供各式佳餚美饌滿足饕客味蕾,讓每一口食材皆與在地共舞共存,一場舌尖上的珍饌奢饗就此展開。
 
 
《入口寬敞俐落的簡約格調,隱隱透出沈穩豪放,讓人寬心開闊的舒暢。》
 

《長鈺飯店因應季節變化,提供優質當令食材,以最健康、美味方式料理,暖心也暖胃。》
 
 
用身體感受山與泉交會出來的詩篇
一點一滴 與內在自我起舞漣漪
 
沉浸在山林自然溫泉裡,讓身心流動與連綿山脈共舞,吸收自然界的芬多精感覺身體每個細胞都淨化昇華,試著放慢調整呼吸、學會自我獨處對話,重新連接內在自我,讓泉水洗滌滿身塵囂疲憊,釋放日常負能量,由裡到外徹底修復。
 

《讓天然泉水沖淡日常庸擾與緊繃,重新愛上淨化後亮麗的自己。》
 
長鈺飯店內引自四重溪天然湧泉,溫泉早在清光緒年間即被發現,稱之「出湯」,為台灣四大溫泉之一,其源頭來自附近頂茄芝萊山麓,水源豐沛終年不斷,泉質屬弱鹼性,PH值約7.8~8、水溫約在攝氏50~60度,屬於100%鹼性碳酸氫鈉泉,不含硫磺質、清澈無味,主要特色為“呵護肌膚、養護關節”。
 
四重溪泉水富含微量礦物質,其中鐵、鋇的礦物質最多,對於肩頸、腰部、腿部舒緩僵硬與緊繃特別有益,可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身體代謝,加上水質清澈透明溫潤,無色無臭,沐浴飲用皆宜,更有「美肌神泉」的美稱,能溫潤肌膚、軟化老廢角質,讓全身肌膚更添滑順、重新綻放光彩。
  
 
 
 
點一筆 是東方水墨的頓挫
綻一劃 是西方色彩的底蘊
 
長鈺溫泉飯店是首家以華人藝術大師-「常玉」命名的旅店品牌,並以他的畫作風格作為飯店的佈置格調,“莊重脫俗、典雅非凡”為設計起點出發。常玉筆下知名畫作-裸女系列,僅以線條表現卻餘韻猶存,人體更似水墨山石,富含力量的線條與穩定的構圖,如此衝突卻又奔放大膽,如同長鈺飯店與在地景緻相互對比卻又互補襯托般和諧自在。
 
《常玉代表性油畫作品之一「金毯上的四裸女」》
 
世界級畫家「常玉」開創將中國水墨藝術筆法融入西畫的創作,跨越了國界的藩籬,那恣意揮灑、簡約流暢的線條色彩,成就了他獨特的畫風。常玉尤擅長油畫、水彩、素描、版畫,他一生歷經起伏跌宕、生活極端,在各類作品中不難窺見他那灑脫又無畏的心境。雖當初人未能踏上台灣,他卻在這留下極其寶貴的珍品,並享負盛名,即使常玉一幅畫作要價上億、價值不斐,仍吸引多數珍藏家爭鋒收藏。
 
當你漫步於飯店的長廊、在房內臥躺休憩時…,可靜靜欣賞掛於牆上的常玉畫作,充滿藝術人文與自然的空靈美學,讓人立即忘卻日常的紛擾與繁瑣,不論男女老幼皆深深沈迷於常玉那純粹真摯的情感流露,緩緩感受那片柔軟寧靜,不知不覺中... 找回內心中最單純的美好。   
 
 
 
 
歲月如梭 擁抱奢華舒適
生活是無盡享受的旅程
 
長鈺溫泉飯店採「VIP精品式經營」,為保持暖心細膩服務品質療癒每位旅人身心靈,提供為數不多的客房,所有的傢俱、用品也皆是精挑細選特別訂製,每個細節皆由專人嚴謹把關,只為了讓旅人擁有一段徹底呵護自己的幸福美好,揚起嘴角笑意滿載而歸。
 
談天、漫步、享受、放空,細細品味旅行的本質-“好好放鬆”,將平靜恬然的好心情留給自己,所有美好與感動皆停駐在這珍貴的一刻。
  
 
    
輕推開房門,天然簡約木紋、訂製的高級原色傢俱、沈穩色系營造雅緻舒適空間,融合日式風情與現代輕奢的獨特設計,每寸細節皆與自然美景相映相襯,盞盞柔和燈光、空氣中瀰漫清新淡香,讓人瞬間忘卻日常的一切,一秒如漫步雲端的自在悠遊。
 
房間裡的雙人大床,使用美國第一大品牌-【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帶給每位旅人尊貴舒適的享受,在滿天星斗下酣甜入夢,盡享夜裡奢華深層好眠,修復自我能量;每間客房內皆設有獨立溫泉浴槽可放鬆泡湯,所有的壓力、痠痛交由大自然徹底治癒、平息內在焦慮憂愁;房內所有備品、自動咖啡機、點心茗茶,處處皆有貼心小驚喜,增添旅行中的儀式感。
   
 
《告別白天喧囂,繾綣細緻柔軟床墊上,敞徉於舒眠幸褔夢鄉中。》
 
 《長鈺飯店精心訂製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讓身心靈的療癒旅程日夜都精彩。》
 
 
Our Dream? For all of yours to come true.
我們的夢想 是讓你美夢成真
 
Restonic美國蕾絲完美演繹精品床墊,自1938年創立至今走過近百年歲月,將現代工藝技術與典雅輕奢美觀造型完美融合,打造實用與美學兼具的睡眠藝術,因此獲得全球五六星級飯店好評使用,包括:日月潭涵碧樓、墾丁長鈺頂級溫泉飯店、高雄五星義大皇家酒店、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等。
 
日子本該是你喜歡的模樣,美國蕾絲為你牽起了與幸福的邂逅,仰望浩瀚星斗描繪深藏心底的願望,恣意穿梭於美眠旅程裡,將日夜精彩無限延續,點亮生命裡的每一個角落,帶著理想中的自己開心璀璨築夢。
 
 
  
 
 
 
立即將旅行的美好帶回家
美國蕾絲五星美眠 預約體驗↘︎↘︎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