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貴族般尊寵眷戀星耀奢眠

 
 
𝐁𝐢𝐥𝐭𝐦𝐨𝐫𝐞 𝐄𝐬𝐭𝐚𝐭𝐞 比特摩爾莊園
此生必去的貴族奢華之旅

 
在美國群山環繞的藍嶺山脈(Blue Ridge Mountains)之中,座落著全美最大、最頂級的私人豪宅 — Biltmore Estate比特摩爾莊園。橫跨百年,重金輝煌打造,濃郁法式文藝風格的建築與自然美景相襯相宜,許多名人、包括前美國總統尼克森都曾造訪過,即使門票昂貴、住宿一晚房價不斐,仍吸引各國遊客慕名而來。
 
 
 
穿越百年的世紀豪宅

當代之巔峰典範

 

Biltmore Estate比特摩爾莊園堪稱全球最美的六大私人莊園之一,在2007年被評為美國人最喜愛建築,並榮登此生必去景點之一。

 
比特摩爾莊園是由喬治・華盛頓・范德堡二世(George Washington Vanderbilt II)於1889年至1895年期間建蓋完成,為美國最大的一處私人莊園,斥資數億打造的法國文藝復興式華麗建築,富麗堂皇、金碧輝煌的程度遠勝於當年的歐洲皇室城堡,恢弘氣度不言而喻,被視為鍍金時代(Gilded Age)的象徵之一,也是藝術與建築史上令人嘆為觀止的宏構。
 
 
當年喬治夫婦走訪世界各地後,最終愛上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阿什維爾鎮(Ashville)此處的悠美富麗景緻與宜人氣候,便與當時的知名建築師聯手設計打造比特摩爾莊園,耗費多時、運用大量人力長達六年建蓋完成,整個莊園的創新設計理念、一流的設備、使用的傢俱器皿在當年皆為數一數二,極奢豪的盛大規模足以成為當代風華典範。
 
家,交織出生命與幸福的相逢,乘載了彼此間的情感連結。
 
作為全美最盛大的奢華私人豪宅,喬治夫婦當年以“可全面性自給自足為利基點”進行整體規劃建造,將此莊園作為自家奢華享受的住所,亦可款待所有親戚友人來場舒適饗宴,使得比特摩爾莊園即使走過百年歲月,依舊維持『全美最頂級私人豪宅』地位屹立不搖。
 
    
 
 

上百萬人爭鋒參觀的遼闊景緻

盡享貴族般精緻禮遇

 
時至今日,Biltmore Estate比特摩爾莊園的神秘面紗也被喬治二世後人掀開,從私人豪宅變成對外開放的全球知名景點,每年吸引上百萬人參觀、住宿,過去美國前總統尼克森、英國查爾斯王子皆曾造訪過,也是知名的電影取景地點,例如: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等都曾在此拍攝過。
 
比特摩爾豪宅共四層樓高,包含私人酒窖、250間客房、35間臥室、65座壁爐、超過10,000本藏書、一座保齡球場、一座室內游泳池、室外有12,500英畝的季節性景觀花園,以及美國第一個地下室照明系統…,皆是當代首屈一指的奢華標竿,處處展現精奢格調,即使放眼至今亦不難看出當年的輝煌盛況。
 

《莊園酒窖每年可釀製出7萬箱葡萄美酒,這些酒曾先後獲得過125次佳釀大獎》
 
莊園內可提供身心極其奢華之旅,包括:花海農場、餐飲、酒廠、泡湯住宿等,入園門票約美金70元 (NT $2000/人),白天可盡享園內的壯麗美景、佳餚美酒、經典收藏,全然愜意放鬆;夜晚可奢享一晚約台幣NT$35,000~$80,000元的美眠饗宴,臥躺極其典雅高貴與寧靜舒適的頂級高規床墊。
 
Golden slumbers kiss your eyes, smiles awake you when you rise. (閃爍如金的睡夢輕吻眼眸,用微笑喚醒晨起的你)— Thomas Dekker比特摩爾莊園希望帶給每位來此度假的旅人們,一場身心療癒的幸福邂逅,日夜盡享上流貴族般的奢華之旅。
 

 
  
Exclusive Luxury

舒適的奢華優雅 築夢美一夜
 

Luxury is in each detail. (奢華 體現在每一個細節裡) Hubert de Givenchy
喬治二世夫婦熱愛收集世界各地的古董精品,莊園內共珍藏了來自13個國家上千件的古典收藏品,並將畫作、雕塑等藝術品融入生活空間內,讓雍容雅致的氣息流淌於空氣中,所有的家具、器皿也皆是精挑細選高級逸品,迄今,莊園對於品質的挑選依舊秉持高標準嚴格把關,甚至連床墊都是萬中選一,全園皆使用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只為了維持至高無上的品質標準。
 
 
 
Restonic美國蕾絲自1938年創立至今,走過近百年,以「So Home Hotel家像在飯店一樣舒適」為理念,將現代工藝技術與典雅輕奢美觀造型完美融合,打造實用與美學兼具的睡眠藝術,因此獲得全球五六星級飯店好評使用,包括:日月潭涵碧樓、墾丁長鈺頂級溫泉飯店、高雄五星義大皇家酒店、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等。
 
美國蕾絲完美演繹精品床墊,為你傳遞了與情感的依偎及美好的邂逅,安撫疲憊的身心恬靜釋然放鬆,日夜奢享深層美眠,每一天都能開心璀璨築夢,讓生活充滿精彩繽紛的色彩。
 
 
 
 
 
 
從此  日夜都是美眠奢享
↓↓五星頂級床款 即刻體驗↓↓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