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家專利) 杜邦棉車花纖維

2020-04-23床墊材質介紹



 
DuPont™ ComforMax™ Classic 美國杜邦棉
創新多層纖維結構內材  100%防蟎抗菌
 
 
與美國知名紡織大廠合作,研發出應用於車花層內的創新內材,採用最先進的紡織梳理工藝,內含纖維層層數比其它材料多4~5倍,每單一層纖維層重量僅為5~10克/平方米。

這種多層纖維結構能以最輕的重量達到最佳的舒適效果,每層纖維層都巧妙地融入細旦纖維,使躺感可以特別柔軟和輕盈,是運用在床墊車花層的理想材料。

 

【獨 家 特 色】

✓ 無異味

✓ 抗菌防蟎
✓ 不易受潮

✓ 減緩過敏症狀

✓ 超強排濕性
✓ 透氣不悶熱


  • 為什麼DuPont™ ComforMax™ Classic 美國杜邦棉比一般棉好?

DuPont™ ComforMax™ Classic 杜邦棉纖維結構屬聚酯纖維材質,擁有微米級的超細小孔洞結構,微小到塵蟎(200微米)無法通過,包括塵蟎卵、排泄物(10微米)都無法進出,藉此達到阻隔塵蟎及過敏原的目的。
此類產品獲得歐洲、美國、加拿大的過敏醫師一致推薦,是歐美最大宗的主流產品。
 
我們一天有8小時在床上,睡覺時會產生汗液、油脂、及睡眠時剝落的皮屑,容易造成塵蟎黴菌滋生,選用「不易滋生塵蟎」的杜邦棉可維持乾淨舒適的睡眠環境。



真材實料不怕檢驗 品質安心看得見

杜邦原廠授權商標吊牌

為確保消費者在零售店內選購到可信賴的高品質的產品,杜邦為每一件採用杜邦DuPont™ ComforMax™的商品提供品質吊牌,
使消費者在購買時對產品的舒適和品質更有信心。


通過歐盟紡織品無害認證

通過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確保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不含殺蟲劑及氯化苯酚,
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測試重金屬的溶出不含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令要求的限制,
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 (pH) 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不含生物活性助劑安心品質、安全可靠。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