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velous Middle中位護背線

2020-04-29床墊材質介紹

 
 

 

世界首創專利 Marvelous Middle中位護背線 
時間在變 蕾絲『護背行動』86年始終不變
 
 
經專業醫師研究團隊證明:床墊睡得舒服≠睡得健康
 
1937年,床墊結構設計師-Max Marsack專精於研究床墊強化邊框科技與螺旋鎖科技的設計,使得床墊整體及床沿圍邊的平穩支撐性大幅提升,此概念與技術在當年可謂是一大突破,並在1939年獲得專利證書 (證書號NO.170205)。與此同年,Max Marsack提出在床墊中間加強的概念,以此為Restonic蕾絲床墊提倡健康睡眠『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線結構』奠下核心基礎。
  
A good mattress is more than soft and comfortable. -Max Marsack
 
1939年,Marvelous Middle中位護背線結構開始研發設計,由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總設計師Max Marsack帶領設計團隊與美國頂尖醫學機構合作,包括:世界骨科最高權威-美國紐約特種外科醫院 (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簡稱HSS)、美國現代醫學聖地-約翰・霍普金斯醫院(The Johns Hopkins Hospital,簡稱JHP)、美國著名醫療機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 Main Campus),上百位醫學博士、骨科醫師、骨科治療師⋯等專業人士共同組成研究開發團隊,為健康睡眠展開一段長達多年的歷史性改革與創新。
 
  
 
 
長達26年專業研究開發
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線結構享譽全球86年
 
據90年代初期數據顯示,美國脊椎病症發病率逐漸上升,多數人深受脊椎疾患之苦,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線結構的理念便是希望提供“更好的健康睡眠”給大家,研究團隊經過反覆測試及脊椎承壓研究數據顯示:人在平躺時,人體中間腰椎區段會承受極大的壓力,導致床墊中間處支撐腰臀的部分,便成了床墊最容易塌陷的位置。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Restonic蕾絲床墊首創獨家設計,在床墊中間三分之一處加強25%的承托,使用支背護膠加強結構穩固,並將車花層內材全部固定於床體中央,使床墊表面多了兩條明顯的車縫線,這就是Restonic蕾絲引以為傲、風靡全球的「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線」。
 
 
  
 
自1939年~1965年,Max Marsack總設計師與 Dr. Fuller富勒醫師共同合作,成立專業的硏發團隊,邀請2萬多的人群來自於不同國家、不同性別、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經過 2,168,037次反覆試睡及調整,歷時26年實驗測試,最終首創「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結構」在床墊中間部分增加了25%支撐力,徹底改變床體結構。
 
經試驗結果證實: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結構可有效緩解平躺時脊椎承受的壓力,使人體達到完全放鬆舒緩狀態,大幅減少腰椎、脊椎負擔,可提供更優質的健康舒適睡眠環境,成為第一個有效改善腰部支撐性的床墊產品
 


 
用5噸重的大象及飛行員來做測試
吸睛又震撼的床墊測試效果
 
1956年,因當年尚未有壓力檢測機、彈簧測試機的相關檢測設備,Restonic蕾絲研發團隊為了檢測床墊中位護背線的“穩固支撐力”,特別請來三頭5噸重的大象在蕾絲床墊上臥躺、側躺,讓床墊即使是在大象躺上來起身離開後依舊穩固、沒有任何損壞。這場盛大規模的現場試驗,在當時造成極大轟動,吸引廣大民眾至現場參與觀看,人人都想親眼目睹這個有趣又可愛的實驗。
 
另外,為了檢測床墊的耐壓性,蕾絲研發團隊也請來專業的飛行員進行著陸試驗,當飛行員撐降落傘至高空降落平安順利著陸於蕾絲床墊上,身上沒有半點受傷、床墊也依舊完好如故,完美安穩地承托飛行員重力衝擊,展現中位護背線床墊驚人的耐壓性。
 
經過這二場實際的現場試驗,為Restonic美國蕾絲中位護背線床墊「強而有力的彈簧支撐力與耐壓性」做最佳見證,更重要的是,從此奠定了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成為穩固支撐健康床墊TOP的地位。
 
 
 
   
 
中位護背線 = Restonic蕾絲床墊 = 健康睡眠
成功註冊 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線世界專利
 
自1938年成立至今,Restonic美國蕾絲始終以提供“健康睡眠”為宗旨,由Marvelous Middle中位護背線結構所支撐的床墊(及相應床架)經美國脊椎學博士臨床測試結果:可有效減輕肩頸疼痛、舒緩背部僵硬程度、減緩腰酸背痛,使睡眠品質整體大大提升。
 
長達多年的研究,Restonic美國蕾絲1965年正式成功註冊 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線世界專利,專利號:860558,此後,中位護背線系列床墊立刻風靡全球,在廣大消費者心目中,「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線」儼然成為健康床墊結構的代名詞。
 
 
 
 
 
Marvelous Middle 中位護背床墊 熱銷全球上千萬張
 
現在人長期久坐、久站,容易對脊椎、腰部造成負擔,挑選適合自己腰椎的床墊更顯重要,讓蕾絲Marvelous Middle中位護背床墊支撐你的夜夜好眠,幫助脊椎、腰部得到充分完善的放鬆舒緩,天天享有健康樂活的好人生。
 


 

↓↓點選圖片 看床款詳細介紹↓↓
 
《阿麗娜 Alila》
 
《伊芙 Eve》
 
《琥珀之夏 Amber》
  
《皇家 II Royal II》
 
《維恩 Wien》
 
《鉑莉 Polly》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