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
*
*
*
*
*
*
*
*
*
*

1938年,美國8間床墊製造廠為能更廣泛地服務全國消費者,共同合作創立Triple Cushion公司,其總部在芝加哥。Triple Cushion公司以其創新的產品結構、卓越的品質,致力於開創優質睡眠文化,在美國床墊市場上屢創銷售記錄。公司於1946年正式更名為Restonic,是由rest和tonic組合而成,意為“透過充分的休息,才能徹底恢復活力與精神的睡眠觀念”,以此延續迄今。

Restonic美國蕾絲首創「世界專利結構-中位護背線Marvelous Middle」,早在公司初創時期便開始運用於床墊上,於1965年Restonic正式註冊其結構與商標後,中位護背線系列床墊立刻風靡全球。時至今日,中位護背線專利結構依然是其它床墊品牌難以超越的頂尖設計,在眾多全球消費者的心目中,中位護背線儼然成為健康床墊結構的代名詞。

1983年,Restonic正式以美國蕾絲床墊的名義進入亞太市場,將美式睡眠文化導入亞太地區,希望傳遞“健康睡眠”的理念,從此改變了東方人的睡眠經驗⋯⋯

*
*
*
*
*
*
*
*
*
*
*

Restonic美國蕾絲品牌榮耀 創下美國史上獎項之最

*
*

連續十年榮獲 Women's Choice Award美國女性選購獎

*

全球唯一榮獲10次Consumer Digest Best Buy Award 美國消費者文摘最佳選購獎

2011年,Restonic美國蕾絲成為全球床墊業中,首度榮獲The Voice of Women女性消費者之聲-「Women’s Choice Award美國女性選購獎」殊榮的卓越品牌,在2011~2021年為全球首位且唯一連續十次榮獲Women’s Choice Award肯定的床墊品牌。此獎章是由專為女性發聲的美國權威研究機構所頒發。其評量的三大標準為:消費者滿意度、對女性消費者的服務以及產品滿意度,據研究報告顯示,超過96%的女性消費者非常樂意推薦Restonic蕾絲床墊給親朋好友,足以顯見Restonic蕾絲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好評。

1987年,Restonic蕾絲床墊首度榮獲由Consumer Digest美國消費者文摘所頒發的「Best Buy Award最佳購買獎」,其後更陸續於1991、1994、1999、2003、2006、2009、2012、2014及2015年再度獲得此獎項殊榮。史無前例,成為床墊業界唯一榮獲十次Best Buy Award最佳購買獎獲獎紀錄,表示對蕾絲床墊最大的肯定,證明蕾絲床墊絕對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80多年來,Restonic美國蕾絲持續致力於扮演優質睡眠創造者的角色,透過專業設計、創新結構、頂級材質,提供高品質床墊與優質服務,成為消費者心中的第一床墊品牌。

Our Dream? For all of yours to come true. 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為你編織夜夜美夢,讓你美夢成真!

*
*
*
*